新闻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参展亚洲最大型国际海事展览会 “MARINTEC CHINA 2019”

2020年1月10日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参展亚洲最大型国际海事展览会 “MARINTEC CHINA 2019”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参展亚洲最大型国际海事展览会 “MARINTEC CHINA 2019”

展台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总经理:佐藤二郎;以下简称:TZS)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召开的国际海事展览会“MARINTEC CHINA 2019”(2019年12月3日(周二)~6日(周五)为期4天)。继2015年、2017年之后,在本次展会上也搭建了展台,充分展示了一直以来取得稳定成长的业绩以及飞跃提升的建造能力等本公司的诸多优势。

TZS的展台以“匠心至臻 常石品质”八个大字体现了公司多年来所培育的技术力量和高超的建造品质,让更多来场者了解到以最佳品质向顾客提供船舶的常石精神的同时,在展会上正式发布了为满足日益多元化的市场需求而开发的2,806TEU型集装箱运输船、LR I(Large Range I)型成品油轮及多年来备受欢迎的82,000吨型散货船“卡姆萨型(KAMSARMAX)”的升级版。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积极推动本土化进程,中国领导层及工作人员活跃在第一线,传承了日本的工匠技术,得以建造各种高质量船舶。

■关于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是常石造船株式会社(总公司:日本广岛县福山市)的海外集团公司。公司以3万吨级~10万吨级的散货船为中心,拥有大约年产30艘的建造能力。除散货船外,还可建造集装箱运输船,成品油运输船和牲畜运输船等船型。
URL:https://www.tsuneishi-zs.com/

经营范围:船舶建造
成立:2003年12月
员工人数:约582人(截至2019年3月)
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箬跳村
占地面积:约130万平方米
主要设备:船台2座,建造船坞1座,700吨门式起重机2台,3000吨级海上起重机1台等
建造船型:散货船,集装箱运输船,拖船等

- 有关本文其他事宜、请联系 -
常石控股株式会社
交流部
pr@tsuneishi.com
+81-84-987-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