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 2018年度入职仪式 ~通过挑战共赴未来~

2018年11月9日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 2018年度入职仪式 ~通过挑战共赴未来~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 2018年度入职仪式 ~通过挑战共赴未来~

2018年度入职仪式

以浙江省舟山市为建造基地的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总经理:佐騰二郎;以下简称:TZS)于8月31日在秀岭山庄别馆为15名新入职员工举办了2018年度入职仪式。

在仪式上,佐藤二郎总经理发表了欢迎致辞:“大家作为TZS的一员、社会的一员迈出了第一步。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的职场环境,跟前辈学习工作经验,带着挑战任何事物的意识投入到工作之中。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成为公司的骨干,与公司共同成长。由衷地期望大家今后能够大展宏图”。

接着,在新入职员工进行自我介绍之后,新入职员工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从今天起自己就是TZS的一员了,我感到非常高兴。非常感谢公司给我这次机会。今后我会向前辈多多请教,拼命努力地让自己能够尽早独立地完成业务,还请大家多多指导”。

本年度共有15名(建造部6人、总务部4人、计划部1人、业务部2人、安全环境管理部2人)新人加入TZS。计划在9月12日至21日接受入职培训后分配给各部门。

■关于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是常石造船株式会社(总公司:日本广岛县福山市)的海外集团公司。公司以3万吨级~10万吨级的散货船为中心,拥有大约年产30艘的建造能力。除散货船外,还可建造集装箱运输船,成品油运输船和牲畜运输船等船型。
URL:http://www.tsuneishi-zs.com/cn/

经营范围:船舶建造
成立:2003年12月
员工人数:约4,500人(截至2017年12月,包括合作公司的员工)
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箬跳村
占地面积:约130万平方米
主要设备:船台2座,建造船坞1座,700吨门式起重机2台,3000吨级海上起重机1台等
建造船型:散货船,集装箱运输船,拖船

- 有关本文其他事宜、请联系 -
常石控股株式会社
市场交流部
pr@tsuneishi.com
+81-84-987-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