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荣获舟山市“慈善企业奖”

2018年7月27日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荣获舟山市“慈善企业奖”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荣获舟山市“慈善企业奖”

荣获舟山市“慈善企业奖”

以浙江省舟山市为建造基地的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总经理:佐騰二郎;以下简称:TZS)在舟山地区的经济活动以及在促进就业、医疗、教育、文化等方方面面的地方贡献广受好评,5月29日,在舟山市政府主办的“第三届慈善大会”上获“慈善企业奖”。

6月27日,岱山县慈善总会一行访问TZS,徐安达会长致感谢词:“非常感谢常石集团在舟山地区的经济活动及在秀山卫生院的医院建设和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设立常石班级和提供奖学金、以及在振兴文化体育方面的多年贡献”,并授予奖状。

佐藤二郎总经理说:“TZS目前取得的发展离不开舟山市政府及地方社会各界的支持与配合。TZS今后将一如既往,铭记‘与地方社会共发展’,对地方医疗、就业、教育等事业给予配合”。

双方还就秀山岛的公园建设规划“常石樱花林项目”和在建的秀山岛与岱山岛连接大桥进行了意见交流,并就今后的企业与政府合作达成一致,TZS将继续为地方作贡献。

■关于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是常石造船株式会社(总公司:日本广岛县福山市)的海外集团公司。公司以3万吨级~10万吨级的散货船为中心,拥有大约年产30艘的建造能力。除散货船外,还可建造集装箱运输船,成品油运输船和牲畜运输船等船型。
URL:http://www.tsuneishi-zs.com/cn/

经营范围:船舶建造
成立:2003年12月
员工人数:约4,500人(截至2017年6月,包括合作公司的员工)
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箬跳村
占地面积:约130万平方米
主要设备:船台2座,建造船坞1座,700吨门式起重机2台,3000吨级海上起重机1台等
建造船型:散货船,集装箱运输船,拖船

- 有关本文其他事宜、请联系 -
常石控股株式会社
市场交流部
pr@tsuneishi.com
+81-84-987-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