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捐款助建的秀山卫生院开始营业

2018年3月7日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捐款助建的秀山卫生院开始营业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捐款助建的秀山卫生院开始营业

1月18日开始营业的秀山卫生院

以浙江省舟山市为建造基地的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总经理:佐騰二郎)捐款助建的秀山卫生院于1月18日在秀山岛正式开始营业。

为了改善秀山岛的医疗环境,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向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政府捐款约3千万日元,用于支援秀山卫生院的建筑工程。原秀山卫生院始建于约50年前,由于房屋老化,设施陈旧,随着秀山岛人口的增加,秀山乡政府很早以前就希望本公司捐款,将卫生院重建为规模合理、设备齐全的医院。

秀山卫生院作为秀山岛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医疗检查、急救措施及药物的综合性医疗机构,发挥着重要的作用。2016年12月建筑工程启动,经过约1年时间,秀山卫生院重新开始营业。改造后的卫生院医疗设备齐全,病床数量增加,成为兼顾方便性与舒适性的医院,有望为该地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至今一直以成为与地区共同发展的造船公司为目标,除了在修建道路等基础设施领域外,还努力扩大就业,提高员工的收入水平。今后,本公司仍将通过这样的支援活动,为完善秀山地区医疗环境,促进居民健康作出更多的贡献。

■秀山卫生院概要
所在地:浙江省岱山县秀山乡兰欣路101号
结构规模:钢筋混凝土框架、地上3层建筑
占地面积:4200平方米
建筑面积:1940平方米
房间数量:约60间

医院科室:内科、外科、儿科、消化内科、妇女保健科、儿童保健科等
医疗设施:候诊室、诊疗室、处置室、点滴室、患儿日托室等
医疗器械:X光机、多层CT扫描、心电图、B超等

■关于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是常石造船株式会社(总公司:日本广岛县福山市)的海外集团公司。公司以3万吨级~10万吨级的散货船为中心,拥有大约年产30艘的建造能力。除散货船外,还可建造集装箱运输船,成品油运输船和牲畜运输船等船型。
URL:http://www.tsuneishi-zs.com/cn/

经营范围:船舶建造
成立:2003年12月
员工人数:约4,500人(截至2017年6月,包括合作公司的员工)
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箬跳村
占地面积:约130万平方米
主要设备:船台2座,建造船坞1座,700吨门式起重机2台,3000吨级海上起重机1台等
建造船型:散货船,集装箱运输船,拖船

- 有关本文其他事宜、请联系 -
常石控股株式会社
市场交流部
pr@tsuneishi.com
+81-84-987-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