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参展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海事会展MARINTEC CHINA 2017

2018年1月18日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参展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海事会展MARINTEC CHINA 2017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参展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海事会展MARINTEC CHINA 2017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的展位

位于中国舟山市的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总经理:奥村幸生)于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至8日(星期五),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举办的为期4天的国际海事会展MARINTEC CHINA 2017。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在会展上介绍了新开发建造的船型,以及包括船舶设计在内的高技术水平,展示了公司日新月异的发展情况。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http://www.tsuneishi-zs.com/

・MARINTEC CHINA 2017
http://www.marintecchina.com/en-us/

MARINTEC CHINA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海事会展。MARINTEC CHINA 2017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2100多家企业参展,4天展期共有6.5万人次到场参观。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在会展上介绍了为应对多种市场需求所开发的2806TEU型集装箱船、LR1(Large Range I)型成品油轮、以及正在开发的客船等多种多样的船舶类型,展示了不断扩大的船舶阵容。

公司在展区内使用大型显示屏播放新船型的宣传视频,展示了船舶模型及16种螺旋桨模型等多种产品。此外,还以演示的方式,介绍了经营活动的现状和展望,以及与地区合作的情况。常石集团旗下的常石铁工、常石商事、和开展海运业务的神原汽船也在会展上设置了展区,通过宣传常石集团的事业内容,提升了集团形象。

迎来成立15周年的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积极推进本地化进程,中方管理层及员工活跃在第一线,不断实现高质量船舶的建造。此次在MARINTEC CHINA 2017会展上,向中国乃至世界的海事界人士,强调了常石不断挑战不断进取的“Our Challenge. Our pride”,即“我挑战,我自豪”的企业精神。

■关于常石造船株式会社
以造船、海运为核心的常石控股株式会社的核心造船企业,2017年迎来创业100周年,主要的造船基地有日本国内常石工厂、中国舟山工厂、菲律宾宿雾工厂、巴拉圭亚松森工厂。产品以3万吨~18万吨级散货船为中心,可建造卡姆萨型散货船,集装箱船,油船等各种船型。

■关于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是常石造船株式会社(总公司:日本广岛县福山市)的海外集团公司。公司以3万吨级~10万吨级的散货船为中心,拥有大约年产30艘的建造能力。除散货船外,还可建造集装箱运输船,成品油运输船和牲畜运输船等船型。
URL:http://www.tsuneishi-zs.com/cn/

经营范围:船舶建造
成立:2003年12月
员工人数:约4,500人(截至2017年6月,包括合作公司的员工)
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箬跳村
占地面积:约130万平方米
主要设备:船台2座,建造船坞1座,700吨门式起重机2台,3000吨级海上起重机1台等
建造船型:散货船,集装箱运输船,拖船

- 有关本文其他事宜、请联系 -
常石控股株式会社
市场交流部
pr@tsuneishi.com
+81-84-987-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