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支援教育、利在百年 – 常石技校2017学年开学仪式暨奖学金发放仪式

2017年10月20日

支援教育、利在百年 – 常石技校2017学年开学仪式暨奖学金发放仪式 支援教育、利在百年 – 常石技校2017学年开学仪式暨奖学金发放仪式

全员合影

2017年9月22日下午(星期五)岱山县职业技术学校常石集团分校“2017学年开学暨奖学金发放仪式”在秀山举行。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舟山群岛秀山岛,总经理:奥村幸生)奥村幸生总经理,李家亮副总经理等5人代表公司出席仪式。

在本次仪式上奥村总经理致辞道:“今年是常石集团造船事业创业100周年,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才培养,成就了常石造船的百年发展。常石技术学校的创办、运营也得益于“与地域共发展”的常石企业理念。接下来大家要开始在常石技术学校的学习、常石舟山工场的实习。希望大家不断努力、并且能够享受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地成长。”

常石集团本着“与地域共成长,为地域经济的协调发展做贡献”的企业理念,以及注重教育的经营方针和社会责任感。为实现在舟山本地的持续发展、加强与舟山地区之间的合作,一直以来,常石集团积极参与开展社会贡献活动。由常石舟山出资运营的常石技术学校自2007年9月成立至今已有10年,以学校理论知识教育与工场技术实践教育相结合的培养方式,确保为常石舟山工场输送优秀的技术人才,不断推动与地域大众共存共赢共发展。

■关于常石造船株式会社
以造船、海运为核心的常石控股株式会社的核心造船企业,2017年迎来创业100周年,主要的造船基地有日本国内常石工厂、中国舟山工厂、菲律宾宿雾工厂、巴拉圭亚松森工厂。产品以3万吨~18万吨级散货船为中心,可建造卡姆萨型散货船,集装箱船,油船等各种船型。

■关于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是常石造船株式会社(总公司:日本广岛县福山市)的海外集团公司。公司以3万吨级~10万吨级的散货船为中心,拥有大约年产30艘的建造能力。除散货船外,还可建造集装箱运输船,成品油运输船和牲畜运输船等船型。
URL:http://www.tsuneishi-zs.com/cn/

经营范围:船舶建造
成立:2003年12月
员工人数:约4,300人(截至2016年12月,包括合作公司的员工)
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箬跳村
占地面积:约130万平方米
主要设备:船台2座,建造船坞1座,700吨门式起重机2台,3000吨级海上起重机1台等
建造船型:散货船,集装箱运输船,拖船,牲畜运输船等

- 有关本文其他事宜、请联系 -
常石控股株式会社
CSV本部市场交流部
pr@tsuneishi.com
+81-84-987-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