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的起点,与“NI”一起奔跑 — 2017“常石杯”浙江秀山彩泥跑

2017年10月20日

新的起点,与“NI”一起奔跑 — 2017“常石杯”浙江秀山彩泥跑 新的起点,与“NI”一起奔跑 — 2017“常石杯”浙江秀山彩泥跑

参加者合影纪念

由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舟山群岛秀山岛,董事长:小叶竹泰则)冠名,岱山县人民政府主办,岱山县风景旅游管理局、岱山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岱山县秀山乡人民政府协办的“与‘NI’一起奔跑 2017‘常石杯’浙江秀山彩泥跑”活动于9月24日在秀山岛举行。

本次活动共分成3个赛段,分别是5公里趣味跑、12公里健康跑、16公里越野跑,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跑步爱好者前来参加。以常石舟山奥村幸生总经理、矶田裕秀工场长为代表的常石舟山工场近150名员工也参加了本次彩泥跑活动。

奥村总经理在活动开幕式的致辞中说道:“2017年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一年,我们即将迎来常石造船创业100周年庆典。我希望“常石杯”秀山彩泥跑也能够面向今后100年,一直进行下去。在这里我真诚邀请大家积极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2015年起开始举办的“与‘NI’一起奔跑‘常石杯’浙江秀山彩泥跑”,是常石舟山工场所在地秀山岛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作为践行企业理念、回报当地社会的一环,常石舟山为该活动提供了全部资金。不仅如此,公司还组织了员工70余人组成志愿者队伍;并且呼吁员工通过各种形式参与秀山岛彩泥跑活动。

作为常石集团旗下主打业务的常石造船,自1917年至今已经走过了100个年头。为顺应国际化发展的趋势,常石造船于上世纪九十年代起先后在菲律宾宿务、中国舟山、巴拉圭亚森松设立了船舶建造基地。海外的常石各工场也同样秉承常石集团“与地域大众共存共赢共发展”的企业理念;在各地,常石工场都会积极参加当地各种活动,不断支援地方,力求通过造船贡献当地社会。

常石造船,百年从头越。新的起点,与你一起奔跑,逐梦向前!

■关于常石造船株式会社
以造船、海运为核心的常石控股株式会社的核心造船企业,2017年迎来创业100周年,主要的造船基地有日本国内常石工厂、中国舟山工厂、菲律宾宿雾工厂、巴拉圭亚松森工厂。产品以3万吨~18万吨级散货船为中心,可建造卡姆萨型散货船,集装箱船,油船等各种船型。

■关于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是常石造船株式会社(总公司:日本广岛县福山市)的海外集团公司。公司以3万吨级~10万吨级的散货船为中心,拥有大约年产30艘的建造能力。除散货船外,还可建造集装箱运输船,成品油运输船和牲畜运输船等船型。
URL:http://www.tsuneishi-zs.com/cn/

经营范围:船舶建造
成立:2003年12月
员工人数:约4,300人(截至2016年12月,包括合作公司的员工)
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箬跳村
占地面积:约130万平方米
主要设备:船台2座,建造船坞1座,700吨门式起重机2台,3000吨级海上起重机1台等
建造船型:散货船,集装箱运输船,拖船,牲畜运输船等

- 有关本文其他事宜、请联系 -
常石控股株式会社
CSV本部市场交流部
pr@tsuneishi.com
+81-84-987-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