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常石舟山职工宿舍“常秀苑”荣获“五星级职工宿舍”称号

2017年7月7日

常石舟山职工宿舍“常秀苑”荣获“五星级职工宿舍”称号 常石舟山职工宿舍“常秀苑”荣获“五星级职工宿舍”称号

常秀苑外观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舟山群岛秀山岛)员工宿舍“常秀苑”于近日荣获舟山市总工会授予的“五星级职工宿舍”称号。
 为改善员工在岛上的居住条件,常石舟山员工宿舍“常秀苑”于2013年7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内有单身宿舍396间、双人宿舍(简易家庭房)18间、家庭宿舍54套;此外,篮球场、乒乓球室、停车场等各项设施也很齐全;公司委托物业公司负责宿舍的日常管理。
 此次,舟山市总工会从舟山市范围内评选出12家企业职工宿舍为星级职工宿舍,其中五星级4家、四星级8家。常石舟山的“常秀苑”位列五星级职工宿舍榜首,受到高度评价。经评选,其中有10名入住者(个人或家庭)还收到了市总工办颁发的奖品。

 常石舟山今后仍将不断致力于提高员工居住质量,为其营造更为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从而为提高地方活力作出贡献。

关于常石造船株式会社
以造船、海运为核心的常石控股株式会社的核心造船企业,2017年迎来创业100周年,主要的造船基地有日本国内常石工厂、中国舟山工厂、菲律宾宿雾工厂、巴拉圭亚松森工厂。产品以3万吨~18万吨级散货船为中心,可建造卡姆萨型散货船,集装箱船,油船等各种船型。

■关于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是常石造船株式会社(总公司:日本广岛县福山市)的海外集团公司。公司以3万吨级~10万吨级的散货船为中心,拥有大约年产30艘的建造能力。除散货船外,还可建造集装箱运输船,成品油运输船和牲畜运输船等船型。
URL:http://www.tsuneishi-zs.com/cn/
经营范围:船舶建造
成立:2003年12月
员工人数:约4,300人(截至2016年12月,包括合作公司的员工)
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箬跳村
占地面积:约130万平方米
主要设备:船台2座,建造船坞1座,700吨门式起重机2台,3000吨级海上起重机1台等
建造船型:散货船,集装箱运输船,拖船,牲畜运输船等

- 有关本文其他事宜、请联系 -
常石控股株式会社
市场交流部
pr@tsunei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