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常石舟山上榜符合《船舶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2017年6月14日

常石舟山上榜符合《船舶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常石舟山上榜符合《船舶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和另外5家造船厂荣登中国国家工信部于5月12日公布的第四批符合《船舶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成为首家上榜该名单的外商独资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船舶行业管理,化解产能过剩矛盾,加快结构调整,提升技术水平,促进转型升级,引导船舶工业持续健康发展。国家工信部于2013年11月制定并发布了《船舶行业规范条件》,具体对企业生产经营的主要方面提出了规范要求。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比对《船舶行业规范条件》要求,自2014年起先后引进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等不足项目,最终于2017年5月12日被正式认定为符合《船舶行业规范条件》企业。这意味着常石舟山工场在生产设施、设备质量和检测、建造技术能力以及节能环保等各方面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既可以提高公司在造船行业乃至中国社会的知名度;也可以进一步获得银行等相关行业的认可,让公司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为公司今后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14年9月发布第一批名录以来,至今已有77家企业被认定符合
 《船舶行业规范条件》。而此次对已公告的船舶规范企业进行评估审查后撤销了其中7家企业的资格,现存有效符合《船舶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为70家。常石舟山将立足新起点,面向新未来,努力实现更好更持续的发展。

关于常石造船株式会社
以造船、海运为核心的常石控股株式会社的核心造船企业,2017年迎来创业100周年,主要的造船基地有日本国内常石工厂、中国舟山工厂、菲律宾宿雾工厂、巴拉圭亚松森工厂。产品以3万吨~18万吨级散货船为中心,可建造卡姆萨型散货船,集装箱船,油船等各种船型。

■关于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是常石造船株式会社(总公司:日本广岛县福山市)的海外集团公司。公司以3万吨级~10万吨级的散货船为中心,拥有大约年产30艘的建造能力。除散货船外,还可建造集装箱运输船,成品油运输船和牲畜运输船等船型。

URL:http://www.tsuneishi-zs.com/cn/
经营范围:船舶建造
成立:2003年12月
员工人数:约4,300人(截至2016年12月,包括合作公司的员工)
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箬跳村
占地面积:约130万平方米
主要设备:船台2座,建造船坞1座,700吨门式起重机2台,3000吨级海上起重机1台等
建造船型:散货船,集装箱运输船,拖船,牲畜运输船等

- 有关本文其他事宜、请联系 -
常石控股株式会社
市场交流部
pr@tsunei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