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荣获岱山县“2017年度工业行业龙头企业”称号

2017年4月24日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荣获岱山县“2017年度工业行业龙头企业”称号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荣获岱山县“2017年度工业行业龙头企业”称号

2017年度工业行业龙头企业表彰仪式

 位于中国舟山群岛秀山岛的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董事长:小叶竹泰则),由于对岱山县经济及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于近日荣获岱山县政府授予的“2017年度工业行业龙头企业”的称号。表彰仪式于3月31日在岱山县政府举行,李家亮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出席仪式并接受周国岭县长颁发的奖牌。此次为常石舟山自2012年以来第6次被评为岱山县“工业行业龙头企业”。

 “工业行业龙头企业”奖是颁发给具有较高技术水平以及持续竞争力和综合能力的企业,该类企业因对岱山地区整体经济进一步发展起到先导作用而备受期待。常石舟山也将以荣誉为动力,为实现在岱山地区经济进一步发展中发挥先导作用而不断努力提高企业价值。

■关于常石造船株式会社
以造船、海运为核心的常石控股株式会社的核心造船企业,2017年即将迎来创业100周年,主要的造船基地有日本国内常石工厂、中国舟山工厂、菲律宾宿雾工厂,产品以3万吨~18万吨级散货船为中心,是最先开发卡姆萨型船的造船企业。可建造卡姆萨型散货船,集装箱船,油船等各种船型,年生产能力约60艘。

■关于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是常石造船株式会社(总公司:日本广岛县福山市)的海外集团公司。公司以3万吨级~10万吨级的散货船为中心,拥有大约年产30艘的建造能力。除散货船外,还可建造集装箱运输船,成品油运输船和牲畜运输船等船型。
URL:http://www.tsuneishi-zs.com/cn/
经营范围:船舶建造
成立:2003年12月
员工人数:约4,300人(截至2016年12月,包括合作公司的员工)
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箬跳村
占地面积:约130万平方米
主要设备:船台2座,建造船坞1座,700吨门式起重机2台,3000吨级海上起重机1台等
建造船型:散货船,集装箱运输船,拖船, 牲畜运输船等

- 有关本文其他事宜、请联系 -
常石控股株式会社
CSV本部市场交流部
pr@tsuneishi.com
总公司福山市   TEL:+81-84-987-4915
东京事务所    TEL:+81-3-3264-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