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增进合作、共谋发展———常石舟山董事长拜访舟山市长

2017年4月24日

增进合作、共谋发展———常石舟山董事长拜访舟山市长 增进合作、共谋发展———常石舟山董事长拜访舟山市长

小叶竹泰则董事长(左)与温暖市长(右)进行友好会谈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岛)小叶竹泰则董事长携奥村幸生总经理等人于2017年3月8日(星期三)上午,拜访了舟山市政府温暖市长,温市长于市行政中心亲切接待了董事长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

 小叶竹董事长对于舟山市政府多年以来给予常石造船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真挚的感谢。他向温市长介绍了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并提及常石下一步建造客船的计划。双方还就当前国际船舶市场形式与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

 座谈中,温市长肯定了常石造船对于舟山造船业以及舟山市当地经济所作出的贡献;亲切介绍了舟山群岛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船舶修造行业发展现状。他表示,船舶修造行业是舟山市的工业支柱产业,一直以来都备受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他希望常石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提升产品层次,在船配产业链等领域加强与地方的合作,共同推动舟山船舶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同时希望常石能够成为舟山造船行业的标杆,起到表率、引领的作用。

■关于常石造船株式会社
以造船、海运为核心的常石控股株式会社的核心造船企业,2017年即将迎来创业100周年,主要的造船基地有日本国内常石工厂、中国舟山工厂、菲律宾宿雾工厂,产品以3万吨~18万吨级散货船为中心,是最先开发卡姆萨型船的造船企业。可建造卡姆萨型散货船,集装箱船,油船等各种船型,年生产能力约60艘。

■关于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是常石造船株式会社(总公司:日本广岛县福山市)的海外集团公司。公司以3万吨级~10万吨级的散货船为中心,拥有大约年产30艘的建造能力。除散货船外,还可建造集装箱运输船,成品油运输船和牲畜运输船等船型。
URL:http://www.tsuneishi-zs.com/cn/
经营范围:船舶建造
成立:2003年12月
员工人数:约4,300人(截至2016年12月,包括合作公司的员工)
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箬跳村
占地面积:约130万平方米
主要设备:船台2座,建造船坞1座,700吨门式起重机2台,3000吨级海上起重机1台等
建造船型:散货船,集装箱运输船,拖船等

- 有关本文其他事宜、请联系 -
常石控股株式会社
CSV本部市场交流部
pr@tsuneishi.com
总公司福山市   TEL:+81-84-987-4915
东京事务所    TEL:+81-3-3264-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