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用爱实践,用心回报–2016年末社区慰问

2017年1月30日

用爱实践,用心回报–2016年末社区慰问 用爱实践,用心回报–2016年末社区慰问

公司代表与社区老人们合影

 作为支援地方的一环,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本着“关爱社会,勿忘关心他人”的精神,倡导尽己之力,为社会弱势群体献上一份爱心,每年都会对企业所在地秀山乡秀南社区的贫困家庭进行慰问。今年同样将该社区的热跳村老年协会列入慰问对象,希望通过点滴行动践行公司理念,回报社会。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2016年度的年末慰问活动于12月29日上午在秀山乡秀南社区举行。总务部总务科代表公司,看望了社区的10户贫困家庭以及热跳村老年协会的老人们,并送去了慰问金。

<关于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本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是常石造船株式会社(总公司:日本广岛县福山市)的海外集团公司。公司以3万吨级~10万吨级的散货船为中心,拥有大约每年30艘的建造能力,除了主力商品散货船外,还参与集装箱运输船,牲畜运输船等新船型的建造。

主页:http://www.tsuneishi-zs.com/cn/
经营范围:船舶建造
成立:2003年12月
员工人数:约4,300人(截至2015年12月,包括合作公司的员工)
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箬跳村常石集团
占地面积:约130万平方米
主要设备:船台2座,建造船坞1座,700吨门式起重机2台,3000吨级海上起重机1台等
已建造船型:散货船,集装箱运输船,拖船

- 有关本文其他事宜、请联系 -
常石控股株式会社
市场交流部
pr@tsuneishi.com
福山总公司 TEL:+81-84-987-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