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6“常石杯”浙江秀山彩泥跑精彩回顾

2017年1月25日

2016“常石杯”浙江秀山彩泥跑精彩回顾 2016“常石杯”浙江秀山彩泥跑精彩回顾

常石集团近150名跑步爱好者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由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冠名,岱山县秀山乡政府主办的第二届“2016‘常石杯’浙江秀山彩泥跑”活动于11月27日在秀山岛举行。
 此次活动吸引了两百多位来自浙江、安徽、贵阳、台湾等地的跑步爱好者前来参加。来自常石集团秀山工场的近150位爱好跑步的员工也报名参加了5KM、10KM和18KM项目。本次大赛设置了大众组和常石组,分别进行排名,并为获得前三名的选手设置了奖金。在为公众带来快乐的同时,活动也大大促进了常石员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一直以来,为了践行常石集团“与地域共成长,为地域经济的协调发展做贡献”的理念和社会责任感、回报当地政府对于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常石舟山积极参与各种当地活动,并且尽可能地在人力物力方面提供支持。“常石杯”浙江秀山彩泥跑活动就是其中之一。继2015年第一届“常石杯”浙江秀山彩泥跑成功举办之后,常石舟山为今年的秀山彩泥跑活动提供了活动资金,同时派出70名志愿者为活动的各个环节提供支持。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总经理奥村幸生带领14位来自常石造船日本总公司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且作为企业代表在开幕式进行发言。他说道:“非常感谢每一位参赛者和工作人员对于活动的支持。‘常石杯’浙江秀山彩泥跑活动将会在明后年继续举办,期待大家都能够继续积极参与其中!今天我也将参加彩泥跑活动,让我们一起愉快地奔跑起来吧!”

<关于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本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是常石造船株式会社(总公司:日本广岛县福山市)的海外集团公司。公司以3万吨级~10万吨级的散货船为中心,拥有大约每年30艘的建造能力,除了散货船外,还开始着手集装箱运输船的建造。

主页:http://www.tsuneishi-zs.com/cn/
经营范围:船舶建造
成立:2003年12月
员工人数:约4,300人(截至2015年12月,包括合作公司的员工)
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箬跳村常石集团
占地面积:约130万平方米
主要设备:船台2座,建造船坞1座,700吨门式起重机2台,3000吨级海上起重机1台等
已建造船型:散货船,集装箱运输船,拖船

- 有关本文其他事宜、请联系 -
常石控股株式会社
市场交流部
pr@tsuneishi.com
福山总公司 TEL:+81-84-987-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