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打破常识,前进‘常石’”–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首次参加“SHIPTEC CHINA 2016”大连国际海事展

2016年11月15日

“打破常识,前进‘常石’”–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首次参加“SHIPTEC CHINA 2016”大连国际海事展 “打破常识,前进‘常石’”–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首次参加“SHIPTEC CHINA 2016”大连国际海事展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的展台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岛)于2016年10月25日至28日,首次参加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的国际海事展览会(SHIPTEC CHINA 2016)。这是继去年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和展览会(Marintec China 2015)后,常石舟山再一次亮相在中国举办的行业盛会。在此次展会上,常石舟山介绍了新开发建造的船型,以及包括船舶设计在内的先进造船技术。

・SHIPTEC CHINA 2016
http://www.shiptec.com.cn/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http://www.tsuneishi-zs.com/

在“SHIPTEC CHINA 2016”的展厅内,常石舟山介绍了为应对多种市场需求而开发的2800TEU集装箱运输船、LR(Large Range I)型成品油轮、以及为扩大造船种类正在建设中的牲畜运输船。
展会期间,常石舟山还在现场播放了新船型的宣传视频,介绍大型豪华邮轮的内部构想图,并展示开发船型时用于水槽试验的木船模型和16种螺旋桨模型。此外,现场还举办主题演讲,介绍了常石舟山与地区的合作经营发展现状和对未来的展望。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即将迎来成立14周年,中方管理层和员工始终活跃在第一线,不断建造高质量节能环保型船舶。此次通过参展SHIPTEC CHINA 2016,常石舟山向中国及世界的海事界人士介绍了其不断挑战敢为人先、“打破常识、前进常石”的进取精神(即“Challenge Progress, TSUNEISHI”)。

<关于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是常石造船株式会社(总公司:广岛县福山市)的海外集团公司。公司以3万吨级~10万吨级的散货船为中心,拥有大约每年30艘的建造能力,除了散货船外,还开始着手于集装箱运输船的建造。

主页:http://www.tsuneishi-zs.com/cn/
经营范围:船舶建造
成立:2003年12月
员工人数:约4,300人(截至2015年12月,包括合作公司的员工)
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箬跳村常石集团
占地面积:约130万平方米
主要设备:船台2座,建造船坞1座,700吨门式起重机2台,3000吨级海上起重机1台等
已建造船型:散货船,集装箱运输船,拖船

- 有关本文其他事宜、请联系 -
常石控股株式会社
市场交流部
pr@tsunei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