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首次参展大连国际海事展“SHIPTEC CHINA 2016~介绍新船型及高技术水平~

2016年10月18日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首次参展大连国际海事展“SHIPTEC CHINA 2016~介绍新船型及高技术水平~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首次参展大连国际海事展“SHIPTEC CHINA 2016~介绍新船型及高技术水平~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展台效果图

位于中国舟山市的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将于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至28日(星期五),首次参加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Dalian World Expo Center)举办的国际海事展“SHIPTEC CHINA 2016”。这是继去年参加“Marintec China 2015”后的又一次参展。在此次展会上,将介绍新开发建造的船型,以及包括船舶设计在内的高技术水平。

・SHIPTEC CHINA 2016
http://www.shiptec.com.cn/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http://www.tsuneishi-zs.com/

将在“SHIPTEC CHINA 2016”的常石展厅内,介绍为应对多种市场需求而开发的2700TEU集装箱运输船、LR(Large Range I)型成品油轮、以及为扩大造船种类正在开发中的客船。

展会期间将使用大型显示屏播放新船型的宣传视频,展示开发船型时用于水槽试验的木船模型,以及16种螺旋桨模型。此外,还将举办企划演讲,介绍与地区的合作等经营发展的现状和展望,提升企业形象。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即将迎来成立14周年,中方管理层及员工活跃在第一线,不断实现高质量船舶的建造。此次通过参展“SHIPTEC CHINA 2016”,将向中国乃至世界的海事界相关人士,介绍常石不断挑战敢为人先,即“Challenge & Progress, TSUNEISHI”,
“打破常识、前进常石”的进取精神。

■“SHIPTEC CHINA 2016”概况
展览日期: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28日(星期五)
展览地点:大连世界博览广场(Dalian World Expo Center)
主办单位:Dalian Xinghai Exhibitions Co., Ltd.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展台概况
展台位置:1J01
展示内容:现有商品及新船型、新造船业务、船舶设计业务、研究开发活动

■企划演讲举办计划
・演示时间:10月25日~27日 每天上午11点 /下午3点开始
      10月28日     上午11点开始
・演示项目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业务介绍
《中国造船事业的展望 ~“Challenge & Progress, TSUNEISHI” ~》

<关于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是常石造船株式会社(总公司:广岛县福山市)的海外集团公司。公司以3万吨级~10万吨级的散货船为中心,拥有大约每年30艘的建造能力,除了散货船外,还开始着手于集装箱运输船的建造。

主页:http://www.tsuneishi-zs.com/cn/
经营范围:船舶建造
成立:2003年12月
员工人数:约4,300人(截至2015年12月,包括合作公司的员工)
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箬跳村常石集团
占地面积:约130万平方米
主要设备:船台2座,建造船坞1座,700吨门式起重机2台,3000吨级海上起重机1台等
已建造船型:散货船,集装箱运输船,拖船

- 有关本文其他事宜、请联系 -
常石控股株式会社
市场交流部
pr@tsunei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