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首次参展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国际海事展“Marintec China 2015”,并以“打破常识, 前进“常石”为概念,介绍常石集团的事业内容。

2015年11月19日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首次参展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国际海事展“Marintec China 2015”,并以“打破常识, 前进“常石”为概念,介绍常石集团的事业内容。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首次参展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国际海事展“Marintec China 2015”,并以“打破常识, 前进“常石”为概念,介绍常石集团的事业内容。

展台效果图

位于中国舟山市的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至4日(星期五),首次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SNIEC)举办的国际海事展“Marintec China 2015”。通过以“打破常识, 前进“常石”为概念的展台及交流,介绍常石集团不断挑战创新的情况。

・Marintec China 2015
 http://www.marintecchina.com/en-us/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http://www.tsuneishi-zs.com/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与常石造船日本总部携手合作,提供各种应对市场需求的船舶。首次参展“Marintec China 2015”的展台内,介绍拥有丰富建造实绩的散装货船及集装箱运输船,以及为扩大造船种类而开发的新船型。

展台采用2层结构,宽敞的洽谈空间迎接客户的到来。展会期间12月1日~3日每天,将播放新造船厂及新船型的宣传视频,举办企划演示,介绍公司业务概况及今后的展望。此外,公司邀请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人员作为演讲嘉宾,介绍自去年起与常石造船开展的,在机器人技术及IoT领域的共同开发情况。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迎来成立13周年,中方领导及员工活跃在第一线,不断实现高质量船舶的建造。此次通过参展“Marintec China 2015”,向中国和世界的海事相关人员,介绍常石不断挑战不断前进的精神,即“打破常识, 前进“常石”。

■Marintec China 2015 概况
会 期: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4日(星期五)
会 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SNIEC)
主办单位:UBM Asia Limited、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展台概况
展台位置:N1H11
展示内容:现有商品及新船型、新造船业务、船舶设计业务、研究开发活动

■举办企划演示的安排
・时间:12月1日~3日 每天 下午2点开始
・演示项目
1)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业务介绍
  《中国造船事业的展望 ~“打破常识, 前进“常石”~》
2)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 介绍共同研究情况
《关于同常石造船在机器人技术及IoT领域开展的尖端研究》

■关于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是常石造船株式会社(总公司:广岛县福山市)的海外集团公司。公司以3万吨级~10万吨级的散货船为中心,拥有大约每年30艘的建造能力,除了散货船外,还开始着手于集装箱运输船的建造。

URL:http://www.tsuneishi-zs.com/cn/

经营范围:船舶建造
成立:2003年12月
员工人数:约4,800人(截至2014年12月,包括合作公司的员工)
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箬跳村常石集团
占地面积:约130万平方米
主要设备:船台2座,建造船坞1座,700吨门式起重机2台,3000吨级海上起重机1台等
已建造船种:散货船,集装箱运输船,拖船

- 有关本文其他事宜、请联系 -
常石控股株式会社
市场交流部
pr@tsunei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