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首获新船型2700TEU集装箱运输船订单 扩大了应对常石造船产品种类

2015年11月17日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首获新船型2700TEU集装箱运输船订单
扩大了应对常石造船产品种类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首获新船型2700TEU集装箱运输船订单
扩大了应对常石造船产品种类

2700TEU集装箱运输船(CG)

日前,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首次获得常石造船株式会社新开发的2700TEU(装载2700个)集装箱运输船订单。随着亚洲地区的经济发展,工业物料及消费品等的海上运输量随之增加,承运中长距离定期航线的集装箱船的需求也不断增加,新开发的集装箱船船型能够应对这样的需求。与现有的1020TEU集装箱船相比,速度提高了20%,常用时速为每小时21海里,计划于2018年在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着手建造。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建造散装货船等以往的船舶种类和船型,此次进而投入建造2700TEU集装箱运输船,开拓中国国内新客户,与常石造船日本总部携手合作,强化国内外的营销工作。该公司总经理奥村幸生表示:市场情况虽不景气,海上运输仍有一定的需求。为了灵活应对市场需求,不断扩大产品种类,同继承了常石造船技术、能够建造拥有日本质量船舶的中国员工一起,不断向客户提供具有更高价值的船舶。

常石造船株式会社为了灵活应对世界海运市场的各种需求,除了散装货船、油轮及木屑运输船等主力船舶种类外,今后仍将继续开发拥有卓越环保性能的新型船舶种类和船型。

船舶种类 : 2700TEU型集装箱运输船
船长×型宽×型深 : 200米×35.2米×16.8米
载重吨位 : 约33,200吨
总吨位  : 约28,500吨
主  机 : MAN B&W柴油引擎7G60ME-C9.5
航  速 : 21.1海里/小时
建造工厂 :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关于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是常石造船株式会社(总公司:广岛县福山市)的海外集团公司。公司以3万吨级~10万吨级的散货船为中心,拥有大约每年20艘的建造能力,除了散货船外,还开始着手于集装箱运输船的建造。

URL:http://www.tsuneishi-zs.com/cn/

经营范围:船舶建造
成立:2003年12月
员工人数:约4,800人(截至2014年12月,包括合作公司的员工)
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箬跳村常石集团
占地面积:约120万平方米
主要设备:船台2座,建造船坞1座,700吨门式起重机2台,3000吨级海上起重机1台等
已建造船种:散货船,集装箱运输船

- 有关本文其他事宜、请联系 -
常石控股株式会社
市场交流部
pr@tsuneishi.com
总公司福山市 TEL:+81-84-987-4915
东京事务所 TEL:+81-3-3264-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