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首次举办QC活动报告会

2015年10月9日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首次举办QC活动报告会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首次举办QC活动报告会

QC活动报告会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于7月28日和30日,分两天举办了第一届QC活动报告会。
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质量(Quality),降低成本(Cost)。制造部门和管理部门的员工参加。各部门分成小组,找出工作岗位的问题所在,并对如何改善进行了讨论。报告会负责人将汇报本次活动的过程,并根据总经理和厂长的建议,进一步推动改进,计划于11月底公布一年的成果。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通过QC活动,不仅为了提高生产率和质量,还为了提高管理人员和负责人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将员工培养成为优秀人才。

■关于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是常石造船株式会社(总公司:广岛县福山市)的海外集团公司。公司以3万吨级~10万吨级的散货船为中心,拥有大约每年20艘的建造能力,除了散货船外,还开始着手于集装箱运输船和拖船(tugboat)的建造。
URL:http://www.tsuneishi-zs.com/cn/
经营范围:船舶建造
成立:2003年12月
员工人数:约4,800人(截至2014年12月,包括合作公司的员工)
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箬跳村常石集团
占地面积:约120万平方米
主要设备:船台2座,建造船坞1座,700吨门式起重机2台,3000吨级海上起重机1台等
已建造船种:散货船,集装箱运输船, tugboat

- 有关本文其他事宜、请联系 -
常石控股株式会社
市场交流部
pr@tsuneishi.com
总公司福山市 TEL:+81-84-987-4915
东京事务所 TEL:+81-3-3264-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