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浙江省认定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为第二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2015年9月13日

浙江省认定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为第二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浙江省认定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为第二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第二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6月30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等92家企业为第二批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认定为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必须具备杰出的设计和建造能力。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在使用回流水槽等实验设备及大型起重机等建造设备进行设计、开发和建造的能力方面,得到高度评价,因而得以认定。工业设计中心认定是中国为了增加国内的优良造船厂所制定的《船舶行业规范条件》名单,又称“造船业白名单”的审核标准项目之一。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在这次被认定为工业设计中心的基础上,力争入围“造船业白名单”。

关于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是常石造船株式会社(总公司:广岛县福山市)的海外集团公司。公司以3万吨级~10万吨级的散货船为中心,拥有大约每年20艘的建造能力,除了散货船外,还开始着手于集装箱运输船和拖船(Tugboat)的建造。
URL:http://www.tsuneishi-zs.com/cn/
经营范围:船舶建造
成立:2003年12月
员工人数:约4,800人(截至2014年12月,包括合作公司的员工)
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乡箬跳村常石集团
占地面积:约120万平方米
主要设备:船台2座,建造船坞1座,700吨门式起重机2台,3000吨级海上起重机1台等
已建造船种:散货船,集装箱运输船

- 有关本文其他事宜、请联系 -
常石控股株式会社
市场交流部
pr@tsuneishi.com
总公司福山市 TEL:+81-84-987-4915
东京事务所 TEL:+81-3-3264-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