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向浙江省舟山市秀山乡兰秀博物馆赠送5万8千吨散货船模型

2015年6月17日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向浙江省舟山市秀山乡兰秀博物馆赠送5万8千吨散货船模型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向浙江省舟山市秀山乡兰秀博物馆赠送5万8千吨散货船模型

捐赠仪式

  常石造船海外集团公司的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岛,董事长:佐藤俊夫)向秀山乡兰秀博物馆捐赠了5万8千吨散货船模型一台,捐赠仪式于5月21日在兰秀博物馆正门前举行。

  常石造船株式会社
  http://www.tsuneishi.co.jp/chinese/

  常石集団(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http://www.tsuneishi-zs.com/cn/

  兰秀文化博物馆坐落于岱山县秀山乡北浦,其前身为“天趣园”根雕盆景展览艺术馆,由明清时期的老宅院修缮而成,共有9个房间,是一幢土木结构、古色古香的四合宅院,占地1000多平方米。内设厉骇谷先生纪念堂、名人书画作品陈列室、兰秀文物博物馆、“兰秀帮”海运史室、兰秀兰花展览室、根雕盆景作品展览室、兰秀“三大家族”家史室等。其中收藏了名人手迹、书画以及明清年代木家具、盆景、根雕等200余件收藏品。兰秀文化博物馆综合反映了秀山深厚的历史文化,也是秀山风土人情、历史变革的真实写照。

  此次赠送的船模将与其他几个木制船模一起陈列,为兰秀文化博物馆增添了几分现代气息。本次捐赠是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地域贡献的一环,再次增进了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与当地民众的友好情谊。

■关于常石造船株式会社
以造船,海运为核心的常石控股株式会社的核心造船企业,创业112周年,主要的造船基地有日本国内常石工厂,中国舟山工厂,菲律宾宿雾工厂,产品以3万吨~18万吨级散货船为中心,是最先开发卡姆萨型船的造船企业。可建造卡姆萨型散货船,集装箱船,油船等各种船型,年生产能力约60艘。

董事长兼总经理:河野 健二
营业内容:船舶建造,修理
成日日期:1917年7月
注册资本:1亿日元
员工人数:约721人(2014年12月)
事业所 :常石工厂(广岛县福山市)
造船事业相关公司:
TSUNEISHI HEAVY INDUSTRIES (CEBU), Inc.(フィリピン・セブ島)
http://www.thici.com/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中国・浙江省)
http://www.tsuneishi-zs.com/cn/
常石铁工株式会社(广岛县福山市)
http://www.tsuneishi-iw.jp/
常石商事株式会社(广岛县福山市)
http://www.tsuneishi-tradings.co.jp/
常石工程株式会社(广岛县福山市)
http://www.tsune-e.com/

- 有关本文其他事宜、请联系 -
常石控股株式会社
CSV本部 市场交流部
pr@tsuneishi.com
总公司福山市 TEL:084-987-4915
东京事务所  TEL:03-3264-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