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常石造船海外集团公司的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举行新员工入职仪式

2014年10月23日

常石造船海外集团公司的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举行新员工入职仪式 常石造船海外集团公司的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举行新员工入职仪式

2014年新员工合影

常石造船海外集团公司的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浙江省舟山市),于9月1日为12名新员工举行了入职仪式。本次入职的新员工是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职业技术学校常石分校的毕业生。他们于2011年进入舟山市岱山县职业技术学校常石分校进行为期3年的学习,并于2013年9月2日~2014年7月30日期间在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实习,入职后隶属组立科。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每年从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岱山县职业技术学校常石分校等大专,职业高中招收10~20名船舶专业的学生。入职后,通过OJT等职业训练方式是他们掌握日本的造船,设计,品质管理等知识,培养他们成为常石造船的支柱型人才。

・常石造船株式会社
 http://www.tsuneishi.co.jp/chinese/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http://www.tsuneishi-zs.com/cn/ 

■关于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是常石造船株式会社(本社:广岛县福山市)的海外子公司。公司以3万吨级~10万吨级的散装货物船为中心,拥有每年大约20艘的建造能力,除了散装货物船外,还着手于集装箱船,及拖船(tugboat)的建造。

URL:http://www.tsuneishi-zs.com/cn/
经营范围:船舶的建造
公司设立:2003年12月
员工人数:约4,800人(2013年12月统计,包括合作公司的员工)
所在地: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岛
占地面积:约120万平方米
主要设备:船台2座,建造船坞1座,700吨门式起重机2台,3000吨级海上起重机1台等
已建造船种: 散装货物船、集装箱船

- 有关本文其他事宜、请联系 -
常石控股株式会社
市场交流部
pr@tsuneishi.com
总公司福山市  TEL:+81-84-987-4915
东京事务所 TEL:+81-3-3264-7733